胡言乱语 混沌无序

221113(附)

又活了一天。


家人亲人发信息给我,问我现在的住址,要我过年回去。

可我又能怎么样。

那些都是好人,

而我的心只是冷漠。

所以还是离我远点比较好。





柿子竟然涨价了,一个就四块钱。





为什么我只有玩鱼胜率高?

这个号升永恒钻石后也要换新号了。我的水平跟更高层次的一起玩只会拖累别人,而我也不会有打游戏的解压感。





说“想我”。

明明很多年不见。

……“我”是什么?

“我”只是身为亲人的这个身份吧。

“想”的不是我,而是你的亲人吧。

其实不是想,只是想表现自己重视亲情吧。

……什么的。这么冷漠的我真该死。





听小司和CRITTY的<人间朝暮>。








明天姑且还会活着。

评论

© 井底之蛙,不知大海,而有蓝天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