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言乱语 混沌无序

下午老班外出教研,

班级如达到沸点的水,

沸腾,喧闹,抑或繁华。


课间我后面的小千千、OK和我旁边的妍睿清唱起EXO的歌,之后侯小云也加入进来,

好不热闹

只是我绝对不会说小千千有点儿跑调。。。


放学后,

同桌刘光お金拿出手机放歌曲。

“徘徊着的在路上的你要走吗 via via……”

“《平凡之路》!”我惊喜

每次听这首歌时都有些心酸伤感。

和《小时代3》有点像,这首歌也是在《后会无期》片尾放,

我当时看《后会无期》时,正片结束,即将播放片尾曲时,

“咔嚓”

电影屏幕瞬间黑暗

影院管理员关掉了电影并“赶”我们出去

(#‵′)靠 玛丽隔壁的


评论

© 井底之蛙,不知大海,而有蓝天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